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敬南镇中心校召开中小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12月13日,兴义市敬南镇中心校在镇教育辅导站会议室召开中小学教学督导会议。

会议指出:各中小学要“鼓励定学,支持论学”的教学原则,完善常规反馈机制,增强全体教师的业务意识。提高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和实效性,保证教学工作的良性运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质量。督导内容分为三大板块近二十项,包括:学校面貌、教育教学管理措施、教育教学工作分工明细安排、教研工作的开展(集体备课、观摩课、评课等)、教师反思、后进生转化、著作阅读、家访等。

镇教育辅导站站长、镇中学校长廖其华主持并指出:教学评价定性与定量结合,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指出不足,做到客观公正,有导向作用,真正达到发现、帮助、提高的目的。

(勾祖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