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万峰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12月26日,兴义市万峰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对万峰湖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副书记王美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世友,副市长张超、荀刚,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富出席会议。

会议对万峰湖综合整治工作目标绩效考核方案作简要说明、对落实12月16日市长办公会议纪要有关事宜作简要通报,参会人员就考核内容进行研究讨论,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乡镇分别就万峰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万峰湖环境综合指挥部一定要加强统筹调度,拿出明细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工作进度,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对各乡镇(分指挥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度,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全协作机制;要根据会上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万峰湖综合整治2017年督查考核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统一考核标准,确保考核“一把尺子”量到底,考评出真成绩,保证考核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万峰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问题,严格按照考核方案来执行,认真对照考核标准开展自查自纠,按照要求查缺补漏,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市直有关部门及沿湖五个乡镇负责人参与会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