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栖凤一小第二届冬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历时三天

<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anl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龙县</a>栖凤一小第二届冬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安龙县栖凤一小第二届冬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11月28日,安龙县栖凤一小运动场上空升起了8个醒目的大红氢气球,运动场四周彩旗飘扬,运动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校第二届冬季运动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历时三天。安龙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应发,安龙二中、三中、五中、六中等县直中学校长和部分家长应邀出席活动。上午九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音乐响起,学校国旗方队、运动会会旗队、军乐队各班方队和裁判员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高呼着雄壮的口号整齐入场。安龙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应发宣布栖凤一小第二届冬季运动会开始。    

图片2_看图王.jpg  

拔河比赛。

虽然寒冬的早晨寒风阵阵,却并未吹走师生们参加运动的热情,校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迭起,一个个小冠军接连产生,破历史记录的喜讯不断传来。观看比赛的同学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成了本次校运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3.jpg
乒乓球赛场。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斗志昂扬。乒乓球赛场,队员在乒乓球台上左接右挡,互有攻守,比赛过程十分激烈,经常要经过十几个回合的较量才能平分秋色。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跳绳赛场,绳子在运动员手中上下翻飞,舞动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赛场边同学们全神贯注,文明加油,精彩的表演赢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拔河比赛场,同学们团结协作、有力一处使的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通过激烈的比赛气氛,孩子们知道了功夫在平时,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胜利才会属于自己。
图片4.jpg
跑步比赛。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全校共有2300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其中有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共设球类(定点投篮、乒乓球、双人运球接力)、田径类(立定跳远、50米、100m、400m、4*100m接力、拔河、跳绳、过障碍物等)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
(梁龙泽)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