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文化路:宝马追尾奥迪 结伙碰瓷被识破!团伙已被警方控制!

 近日,兴义市文化路发生了一起一辆宝马车追尾一辆奥迪车的交通事故。看起来,这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可经过民警侦查后发现这起事故并不简单。

11月22日凌晨1点左右,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兴义市文化路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事故中被追尾的奥迪车逃离了现场,接到报警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可是在勘察完现场以后,值班民警又接到一个报警电话,而报警人正是这起追尾事故中的奥迪车车主。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杨鑫
在我们出完现场以后,接到逃逸方的报警称,对方有暴力抢劫的嫌疑,通过现场勘查以后,对方矢口否认这一点。 
出现这样的情况,值班民警只好将双方当事人带回办公室进行调解。在调解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宝马车车主说对方肇事逃逸,而奥迪车车主却说对方有暴力抢劫的嫌疑。一桩看似普普通通的交通事故,因为双方的各执一词。就在民警进一步调查此案的时候,奥迪车车主又提供了一条信息,说宝马车司机一伙涉嫌碰瓷。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杨鑫
在调解的过程中,被报逃逸方给我们提供了很重要的线索,他就说他的一个朋友,在20日的凌晨也被这个车撞过,而且撞击的方式、事故发生的过程都相当相似。
获得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在20日凌晨,这辆宝马车也发生过一起追尾事故,并且追尾的方式和22日这起事故十分相似。由此,民警初步推断,这起交通事故另有蹊跷。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杨鑫
我们把相关的信息汇总了以后发现有蹊跷,相撞的过程不像正常的财损事故,我们把车辆信息和以前的案子比对,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同一个车,而且发生事故的人,也是同一个人,发生事故的经过也非常相似。 
当民警向宝马车驾驶员进行询问时,对方始终不承认。直到民警把搜集到的证据向其公布,对方才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杨鑫
开始他矢口否认他碰瓷的行为,然后我们把相关证据向他公布以后,他承认,他们一行5人是专门来兴义做碰瓷诈骗。
事后,我们记者也找到了奥迪车车主,他跟我们讲述了这次碰瓷事故的经过。
 
奥迪车车主
我从纯K接几个朋友回来,送他们去亲民医院那里,在荣御天下红绿灯这里,有一个宝马车一下就给我撞过来,我就伸头出去说,兄弟搞什么,然后就下来两个年轻人,他说你给我下来,后面又下来两个人拖扯我 ,当时我以为我被报复了,我开着车子跑了,我把车子开到亲民医院藏起来,我就喊两个朋友陪我一起去现场看,等我们到现场,他们已经报警了,我们也赶紧报警。 
目前,宝马车碰瓷团伙已经被警方控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交警部门提醒,近年来,豪车碰瓷是一种新型的诈骗手段,广大驾驶员驾车时,特别是夜晚驾车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发现类似情况,要保护好自己,要及时报警。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杨鑫
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请在现场等待交警来勘察现场收集证据,如果有暴力抢劫的嫌疑,请关好车门迅速报警或者是求援。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