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开展2017年秋冬季暨汛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22222222222.jpg

11月27日至28日,天生桥电厂开展2017年秋冬季暨汛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444444444.jpg

天生桥电厂开展2017年秋冬季暨汛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践行“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督促各级人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11月27日至28日,天生桥电厂开展2017年秋冬季暨汛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根据检查工作安排,按专业管理分组在生产调度综合大楼、厂房、长田、坝索等地开展检查,其中,由综合组负责检查安保、职业健康、消防、车辆的管理情况;由生产设备管理组负责检查水工建筑物、大坝、混凝土坝、泄洪设施、水库、水情自动测报系统、闸门及启闭机;由安全监管组负责检查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危害辨识与风险评估、事故事件管理、承包商安全管理、应急管理、两票管理。另外,三个检查组针对历次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并对各个工作区域的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拍照留存,便于后期的反馈与整改落实。

30日,检查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就检查发现问题召开反馈会,分析发现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并从制度文件完善、执行到位、培训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及要求。会议要求,深入分析检查发现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杜绝相似问题的发生;评估要素运转是否切实有效,防止失效环节对安全生产造成影响;严管承包商,提高管理标准,确保施工安全。

最后,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组长刘勇厂长就此次检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细入手,加强精益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完善承包商管理机制,提高管理要求,规范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三、要提高对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视,树立设备更新换代意识,保证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四、要研究分析检查发现问题的根本原因,针对问题完善建立整改机制,确保发现问题即时整改并整改到位。

(杨露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