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兴义万峰林民族学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兴义万峰林民族学校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兴义万峰林民族学校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27日,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开展了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该校校长扈科昌从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宣讲重点。我们要“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就必须做到以下“四要”。一要讲政治,就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先进的政治信仰和良好的行为操守。二要顾大局,就是要克服本位主义、个人主义思想,正确把握和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利益的关系。三要懂规矩,就是要认识新常态,构建新心态,保持清醒头脑,严明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这里的规矩,就是在政治大环境下制定出的或约定俗成的规章制度,懂规矩就是讲政治、顾大局的具体表现。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四要守纪律,就是要消除庸、懒、散和违纪违法现象,增强执行力和公信力,要认真学习党纪、政纪、法规和本单位的各项管理制度;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教的自律意识。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全校教师听了扈科昌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人心的宣讲后,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全心全意搞好教育工作,做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的好老师。

(李 翔)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