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南州考察团到兴义万峰林民族学校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黔南州人民政府原副州长蒙院芬查看万峰林民族学校<a href=http://www.ldqxn.com/wenhau/minzuwenhu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民族文化</a>陈列室.JPG

黔南州人民政府原副州长蒙院芬查看万峰林民族学校民族文化陈列室。

黔南州人民政府原副州长蒙院芬查看万峰林民族学校民族文化宣传栏.JPG

黔南州人民政府原副州长蒙院芬查看万峰林民族学校民族文化宣传栏。

10月19日,黔南州人民政府原副州长蒙院芬带领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考察团一行7人赴万峰林民族学校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黔西南州民宗委副主任刘舟和兴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登华陪同。

考察团一行采取实地察看的方式,查看了学校的民族文化陈列室、民族文化大型浮雕、民族特色文化墙、山地民族历史文化长廊等,校长扈科昌就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涉及创建氛围宣传、创建工作督查、创建档案资料管理等方面内容。听完汇报后,考察团对该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蒙院芬说,此次调研活动,让我们开了眼界、饱了眼福,看到了亮点,很满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要与我们进一步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李 翔)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