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国家督导组到兴义万峰林民族学校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图为扈科昌校长向国家督学组韩爱丽、刘会影介绍学校管理情况.JPG

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扈科昌校长向国家督学组韩爱丽、刘会影介绍学校管理情况。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5日,国家督学、河北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督学刘会影一行莅临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对该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周玉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兴义市政协副主席田进领陪同。

国家督导组一行采取实地察看的方式,查看了万峰林民族学校的校容校貌,并听取了扈科昌校长就该校的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特色办学等工作的汇报。同时,国家督导组还深入教室、体育器材室、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图书室、阅览室、计算机室等各功能室进行督查,并详细询问了仪器、药品配备及使用情况。国家督导组对该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这次国家督导检查,该学校将此次教育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划办学行为,着力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加大实施素质教育的力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确保教育均衡发展。

(李翔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