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授忽杰到兴义万峰林民族学校调研

 
 
02_副本.jpg
 
11月3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忽杰教授来到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调研民族文化建设情况。
 
04_副本.jpg
11月3日,忽杰教授在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调研民族文化建设情况。
 
11月3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忽杰教授来到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调研民族文化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忽杰建议万峰林民族学校要把学校办出自己的民族特色。
 
忽杰在万峰林民族学校校长扈科昌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民族文化大型浮雕、民族特色文化墙、山地民族历史文化长廊、民族文化陈列室等民族文化建设设施,详细询问了该校的发展史和办学特色。之后,他又兴致勃勃地来到该校二楼学生教室参观班班通教学,并对该校硬件建设和师资结构等进行了调研。在参观结束后,忽杰向校长扈科昌提出硬件建设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建议要将民族文化带进校园,带进课堂,把学校办出自己的民族特色。
 
(李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