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感恩节,富康物管为户主、客人端送姜糖水 户主:感到暖心

 

5_副本.jpg

图为热气腾腾的姜糖水。

QQ截图20171124171446.png

11月23日感恩节,兴义市天气寒冷,兴义富康集团物业管理公司,为入住户主、进出客人端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姜糖水。图为在富康城市广场小区,物管人员为客人端送姜糖水。让入住户主、进出客人感到暖心。

1_副本.jpg 

图为在富康城市广场小区,物管人员为客人端送姜糖水。

11月23日感恩节,兴义市阴天有小雨,天气寒冷,气温5~9度。兴义富康集团物业管理公司,在所属富康城市广场、大商汇、印象兴义等八个物业为入住户主、进出客人端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姜糖水,感谢入住户主购置富康物业和对物管公司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在富康城市广场小区,物管人员从头天晚上开始准备,23日感恩节一早7点过钟,就开始为客人端送姜糖水,至10点钟就已送出400多杯。让入住户主、进出客人感到暖心。

3_副本.jpg

图为在富康城市广场小区,物管人员为客人端送姜糖水。

4_副本.jpg

图为在富康城市广场小区,物管人员为客人端送姜糖水。

(江林 大平)

责任编辑:江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