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红星路小学开展“少先队队章知识竞赛”活动

IMG_20171121_155647.jpg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开展“少先队队章知识竞赛”活动。

为使队员更深入的理解少先队的组织建设和队章要求,使队员能更好的把队章知识用于实践中,11月23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组织少先队大队组织开展了“少先队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面向全校队员,分发少先队知识资料,利用广播进行宣传;第二阶段,以中队为单位,中队辅导员结合班队课对少先队员进行队知识教育;第三阶段,三、四、五、六年级每个中队各挑选3名少先队员参加少先队知识竞赛笔试,按个人成绩评出各年级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红星路小学各个中队的辅导员在班队课上,通过讲解、提问、有奖问答等形式让队员们重温了少先队队章的内容,使少先队员进一步了解少先队的基本知识,培养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最后,各中队的参赛代表都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地积极参与,使本次少先队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少先队员掌握少先队知识,提高了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推进了红星路小学少先队工作的扎实开展。
                                      
(王 丹)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