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课堂教学转型第四实验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中小学校”主题班会优质课竞赛活动

01.jpg

兴义市课堂教学转型第四实验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中小学校”主题班会优质课竞赛活动 。

为进一步落实《黔西南州教育局中国人民银行黔西南州中心支行关于开展黔西南州金融知识进中小学系列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兴义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金融知识进中小学校”系列活动方案》要求,11月16日,兴义市课堂教学转型第四实验区举行了“金融知识进中小学校”主题班会优质课竞赛活动。实验区各小学推荐一名教师参加金融知识教育“跟着阿衣学金融学成小小金融家”主题班会课竞赛。
 
经过一天的角逐,向阳路小学教师郑绍东老师以《做个诚信少年,享受幸福人生》主题班会活动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采取观摩、合作、探究、操作、实践等学习方法,向学生灌输金融常识,活动课生动有趣、寓教于乐,让学生既学到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  
 
(郭庆书 郑绍东)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