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考察团到兴义八中考察交流

QQ图片20171111090628.jpg

重庆市江津区教育考察团到兴义八中考察交流。

11月10日上午,重庆市江津区教育考察团一行11人,在熊伟副区长的带领下,到贵州省兴义市第八中学考察交流。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杰,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华禹,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坤,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陪同参观考察。
 
兴义八中校长彭贻荣代表学校对江津区教育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兴义八中的校园文化、育人理念及特色向考察团作了详尽的介绍。漫步于如诗如画的校园,沉浸在书香满校的氛围,考察团成员对兴义八中“以德为本,追求卓越,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表示由衷的赞赏。整个参观过程中,兴义八中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使大家耳目一新,不断用照相机或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惊叹的画面。

QQ图片20171111090653.jpg

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双方齐聚于会议室,就教育的管理和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研讨交流。彭贻荣校长先详细介绍了兴义八中的历史沿革、建设布局、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及特色、校园文化等。接着,副州长李杰和副市长熊华禹分别向嘉宾介绍了州、市党委政府对教育的优先发展政策及激励扶持制度。然后,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坤和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又分别介绍了州、市近些年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展望了今后发展的方向。
 
考察团成员们也纷纷发言,都觉得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并希望两地区之间、校与校之间能增进交流与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和管理智慧。

(黄景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