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剑河县教育考察团到兴义市考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图为考察团在兴义四小民航校区考察。.jpg

剑河县教育考察团在兴义四小民航校区考察。

10月18日下午,剑河县教育考察团团长、剑河县委副书记步岚一行20人在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和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钱舒的陪同下到兴义八中、阳光书院、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和兴义四校民航校区考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当天,考察团一行每到一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现场观摩和个别交流等方式,对示范性高中创建及管理、集团化办学、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教育信息化建设及应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留守儿童关爱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在兴义四小民航校区,考察团在听取学校校长杨兴义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信息化建设、内部管理等情况后,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平安校园法治园地、教师“班班通”展演等。考察团一行对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及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学习交流, 兴义四校民航校区校长表示将以州市教育局领导的鼓励和剑河县教育考察团的肯定为契机,鼓足干劲,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充分展示学校发展成果,着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品牌和社会影响力。

(杨兴义 喻 红)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