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举行第二十二届校运会 千余名学生参赛竞技

DSC_0191.JPG

11月2日下午,兴义八中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在该校园田径场及新修体育场举行。

DSC_0056.JPG

兴义八中校长彭贻荣讲话。

DSC_0077.JPG

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2日下午,兴义八中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在该校园田径场及新修体育场举行,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运动会上,学生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风格,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DSC_0098.JPG

全体师生集体跑操。

DSC_0125.JPG

全体师生集体跑操。

据了解,本届校运会有女运动379人、男运动员485人。11月2日举行的活动项目有:全体师生集体跑操、千人集体跳长绳、男子押加重量级、女子押加轻量级、60米跨栏、男女50米三人板鞋、男女50米高脚竞速等。活动举行为期三天,11月2日至4日。

DSC_0138.JPG

武术表演。

DSC_0146.JPG

武术表演。

DSC_0148.JPG

武术表演。

本届校运会进行了升旗仪式、奏唱国歌、展示会旗、奏会歌。接下来,兴义八中校长彭贻荣作了讲话。彭贻荣说,强健的体魄从何而来?从科学的运动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而来。科学的运动锻炼可给我们带来诸多好处:增强心肺功能,降低心脏、心血管病的风险;控制体重,获得健康和美丽;缓解生活、学习的紧张和压力,给我们带来青春活力,延迟身心的衰老;有助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提高大脑机能,提升智力,让我们的思维更敏捷,精神更振奋,学习效率高;让人们的生活更丰富、更充实…以校运会为契机,增强有氧运动意识、科学运动意识,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运动,让人生“三强”中的身体首先强起来,让强健的体魄把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坚实的支撑起来。

DSC_0152.JPG

跳长绳。

DSC_0154.JPG

跳长绳。 

DSC_0217.JPG

押加。

DSC_0210.JPG

拍照留念。

校运会在武术表演后展开,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健步如飞。不论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DSC_0312.JPG

50米高脚竞速。

DSC_0247.JPG

50米高脚竞速。

DSC_0200.JPG

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高一(13)班学生李颖说:“今年没能够参加活动,还是比较遗憾的。由于月考,要复习,就没有参加。看到比赛也比较刺激,氛围也很好。尤其是看到参加比赛的人数名单时,更觉得遗憾,当时就应该参加,说不一定就得奖了。”

DSC_0315.JPG

60米跨栏。

DSC_0321.JPG

60米跨栏。

DSC_0304.JPG

50米三人板鞋。

DSC_0162.JPG

不论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参加“押加”项目活动且获得第一的高二(20)班学生王定玥激动的说:“他们都是靠力量,而自己靠惯性。本来自己不想参加的,被同学们报了名,没想到还拿了个第一,很开心。”

随后,校运会进行了一系列的颁奖仪式。

DSC_0336.JPG

颁奖。

DSC_0336.JPG

合影留念。

亮点黔西南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