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第十六届十佳歌手总决赛举行

_MG_2212.JPG 

10月26日晚,兴义八中艺术亮校系列活动“唱响八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八中礼堂举行。兴义八中校长彭贻荣、主任龚光飞、副主任陈鹏以及2017级部分同学观看了决赛。

_MG_2217.JPG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二十多位选手从海选中脱颖而出,最终登上了兴义八中校园十佳歌手的总决赛舞台。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之后,参赛选手各展风采,将饱满的感情和独特的舞台表演融入到歌唱中,为与会师生献上一台青春动人的“视听盛宴”。现场高潮迭起,精彩歌曲一一上演,同学们用精彩的歌声和舞蹈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台上台下互动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
_MG_2222.JPG
最终决出八中第十六届十佳歌手:1619班李炫仪、1620班王定玥、1708班曾钰钦、1616班黄梓楠、1516班龙禧园、1607班刘鼎、1619班刘才嵩、1618班陈源、1604班罗杰、1705班杨清正、1710班张馨予。
而未能入围“十佳歌手”的选手们,也同样凭借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他们为梦想站上舞台,用歌声激扬青春,他们的歌声同样也是八中最动人的声音。
(文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