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教育厅、省民宗委恒睿思教育到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调研民族教育“双百工程”

反馈会现场.jpg

11月8至9日,贵州省教育厅、省民宗委民族教育“双百工程”恒睿思教育专家服务团队一行6人在专家张宇敏的带领下,赴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调研专业服务与教学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省民宗委民族教育“双百工程”恒睿思教育专家张宇敏(左三).jpg

合影留念。

11月8日下午,张宇敏深入课堂听课,课后与科任教师交流、点评。张宇敏说:“我认真听了李翔、何星两位老师的课后,感觉她们两位老师的课上得比较好,准备得很充分,内容讲得精细,实验引导学生有方,而且课堂上又把学生分成小组来讨论问题,值得赞扬。同时也提出课中的不足地方,就是要求以后提问学生问题时,不要面向全体,做到一对一的提问。” 
11月9日,恒睿思教育专家服务团队在万峰林民族学校校长扈科昌的带领下,查看了该校民族文化大型浮雕、民族特色文化墙、山地民族历史文化长廊、民族文化陈列室等民族文化建设设施。同时,专家组还做了50份学生调查问卷和教师、中层干部问卷20份以及查阅该校教育教学管理资料。最后,专家组向该校领导、中层及教师反馈调研和指导的具体情况,专家们对学校的发展方向、常规管理、制度建设和双百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该校把民族文化办浓厚些,办出自己的特色。
据悉,2016年,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被列为贵州省民族中小学(幼儿园)办学能力提升“双百万工程”首批民族特色示范校建设对象,入选贵州省民族文化进校园示范学校,被命名为“十三五”期间贵州省民族民间文化教育项目建设学校。
(李翔)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