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初冬的兴义 不妨来欣赏一下叶子,尤其是那条“黄”道

DSC_0563.JPG

初冬时节,万花凋零,落叶归根,没有花可赏,不妨来兴义欣赏一下叶子。图为兴义市区通往万峰林的景峰大道的银杏黄了,道路成了一条“黄金大道”,令路上行车市民、游客心旷神怡、满心欢喜。

DSC_0599.JPG

银杏树叶造型独特,在阳光照耀下显得金黄剔透。

俗话说,春看桃花夏看荷,秋有秋菊冬览梅。初冬时节,万花凋零,落叶归根,没有花可赏,不妨来兴义欣赏一下叶子,银杏树叶造型独特,在阳光照耀下显得金黄剔透,为兴义山城添了一抹靓丽的迷人色彩。目前,兴义大道、桔山大道等交通干线上的一排排银杏树渐黄,而景峰大道银杏树是“黄”了,金黄似火。

11.jpg

银杏叶开始微微泛黄,颜色渐次加深。

444.jpg

银杏树叶渐渐变黄,呈现出它一年中最美丽的颜色。

这些年来,随着兴义城市化建设步伐的日益加快,在兴义城里城外的干道上出现了大量的银杏树。入秋,银杏叶开始微微泛黄,颜色渐次加深。到了初冬,兴义城区与城郊就美得不成样子,一条条人行道,一条条“黄金道”。尤其碰上阳光明媚的天气,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透过漂亮的光束,好似满城尽带黄金甲。

333.jpg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透过漂亮的光束,显得唯美。

DSC_0577.JPG

一阵风吹过,金叶撒落在地,呈现遍地金黄。

银杏树叶渐渐变黄,呈现出它一年中最美丽的颜色。一阵风吹过,金叶撒落在地,呈现遍地金黄,再加上来往的小汽车,简直美到极致,让人觉得浪漫。初冬,无论是走在兴义的城区,还是郊外,你总能够寻觅到那一片叶子。

DSC_0617.JPG

到了初冬,兴义城区与城郊就美得不成样子。

DSC_0615.JPG

天气好的时候,不妨约上几个好友去赏银杏叶。

兴义大道、桔山大道等银杏树渐黄,而景峰大道银杏树是“黄”了。它们正上演着一幕颜色的盛宴,让市民及游客大饱眼福、开心欢喜。

DSC_0622.JPG

上演着一幕颜色的盛宴,让市民及游客大饱眼福。 

天气好的时候,不妨约上几个好友去赏银杏叶。站在树旁,阳光穿过枝丫空隙,洒在地面,眼前光与影的世界让人心动。带上相机将此纪录,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