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电力公司向大水井村捐献党费三万元

IMG_20171108_101045.jpg
董事长程正东向大水井村书记陈永志捐赠党费。
兴义市白碗窑镇大水井村位于海拔1830米的高寒山区,这里居住着5000多村民,系原大水井村和色白村两个村整合而成。大水井村办党总支和村委会设在大水井寨子,而大水井寨子居住着六个村民组,有300多户1600多村民在这里生活。由于自然环境条件艰苦,村级活动场所及文化娱乐单调,在党中央“四个全面”和各级党委政府“决胜脱贫攻坚”的进程中,贵州兴义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得知这里比较困难,公司党委研究,从收缴的党费中捐献三万元,作为补助大水井村修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
IMG_20171108_095323.jpg
程正东、方琦、陈永志、李天云在捐赠仪式上。
11月8日上午,贵州兴电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贵州兴电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程正东,贵州兴电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方琦一行驱车赶到大水井开展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大水井村会议室举行。大水井村党组织、村委会班子成员陈永志、李天云、黄胜陆、沈元学、贺礼培及部分村民组长、党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党组织负责人陈永志主持。
新能源公司董事长程正东在仪式上讲话,程正东指出,我们公司40MWP光伏发电项目属于兴义市重点工程项目,于2017年2月27日举行开工。工程项目建设在白碗窑镇品德寨子背后陈家大山,系贵州产投集团十三五能源板块规划扶贫项目,是利用可再生资源发电,无能源消耗及污染排放,同时按光伏发电、农业生产、观光旅游一体进行设计施工建设,是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为一体的新型绿色产业。在建设的过程中得到当地政府好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使我们在短短的四个月就能并网,给企业激发了活力。为了投入国家决胜脱贫攻坚战役,经公司党委研究同意,用收缴的党费中挤出三万元帮助修缮大水井村级活动场所,具体是修缮村级院坝操场,在12月25日前投入使用。希望村两委和大家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过程质量,把村级活动操场建成党员、干部、村民文化娱乐、体育锻炼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操场,推动全村精神文明建设。村主任李天云表示,首先感谢公司的善举,村两委一定不负期望,一定向公司群众和党员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天亮)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