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师院国培计划"影子教师″30天跟岗研修活动结束

1109_3.jpg

兴义师院国培计划"影子教师″30天跟岗研修活动结束。 

11月8日,为期30天的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1对1"跟岗研修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跟岗教师为黔西南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学校教师省内研修项目团队部分学员。

据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精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学校教师团队省内研修项目”于2017年8月至2017年12月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和有关项目县进行,此次培训小学语文教师和小学数学教师及教研员共100人,其中分配到盘江路小学的跟岗语文教师6人,数学教师5人。

本次活动通过院校集中研修、“影子教师”跟岗实践,返岗实践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的系统培训,提升了少数民族地区教师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和策划组织、管理实施、考核评价等能力,在小学语文数学课程教学改革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效果明显。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