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师院780名毕业生获得求职创业补贴

7月8日,笔者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获悉,为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2017届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贵州省于今年4月启动2017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兴义师院组织学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集中提出申请,全校共780名毕业生获得补贴资助,补贴金额为500元/人。
 
根据我省2017年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以2017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省户籍就业困难(城镇零就业家庭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在校期间申请并获得了助学贷款、父母双方(单方)持《残疾证》、全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或本人持《残疾证》、在校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或灾难,经民政部门认定属社会扶助对象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家庭或学生在校期间申请并获得了助学贷款的外省籍高校应届毕业生为主要对象。
 
经初审、公示和复审,获得补贴者较去年多出328名,共780名毕业生通过申请,按500元/人的标准获得补贴,用于补助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为确保求职创业补贴及时规范发放,总计39万元的求职创业补贴将于近期以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到毕业生的银行账户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