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接收49名免费师范生

今年,兴义市接收49名免费师范生充实教师队伍。

为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加入教师队伍,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从2007年起,国家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编委办、省财政厅关于<2011年贵州省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实施意见>的通知》及《州编委办 州教育局 州财政局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黔西南州2017年聘用贵州师范大学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免费师范生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兴义市积极开展2017年度免费师范生接收工作。

通过体检、政审、公示及报批等程序,今年该市符合聘用的免费师范生共49人,其中,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毕业生34人,贵州师范大学、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毕业生15人。新接收的免费师范生将聘用到市直中学和乡镇学校任教,他们将学到的教育理念、专业素养和职业激情带到工作中,进一步充实该市教育师资力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