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长假第一天接待食客超5万!兴义首届海鲜节暨美食狂欢节好热闹!市民边吃边逛

2.jpg

重庆酸辣粉食客多。

2.jpg
美食节人来人往。
为响应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兴义市委市政府攻坚脱贫战略,9月30日,由兴义市扶贫办、移民局、民政局联合举办的兴义首届海鲜节暨全球美食狂欢节在大佛洞古镇广场步行街开幕。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旨在号召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精准扶贫落地兴义,推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建设,拓宽餐饮行业招商格局,丰富两节期间民众业余生活。
据活动举办方负一责人介绍,活动共有100余商家参加,9月30日开幕当天就接待3万余人次。10月1日黄金周第一天,虽然兴义游玩的地方很多,但美食节日接待量依然高达5万多人次,收入超过100万元。
3.jpg
美食,美女,靓丽的风景。不一样的美食节。
4.jpg
大佛洞古镇物业管理企业贵州福顺居物业集团董事长金家兴到现场与小食客交流。
5.jpg
市民边吃边逛。
泰芒了、印度飞饼等全球近百余种美食,让市民在吃到美味海鲜同时,又品味舌尖上的万国风情!体验一场味蕾的盛宴。许多市民都是边吃边逛...
6.jpg
印度飞饼。
7.jpg
泰芒了。
8.jpg
酸萝卜老板说,泡萝卜很好卖,不到5点就全部卖完了。
9.jpg
北京烤鸭。
10.jpg
11.jpg
活动时间9天,至10月8日结束。早去早好,享口福!
亮点黔西南江林 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