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举办“庆祖国华诞 助推旅游发展”大型演讲比赛

图片1.jpg

比赛评委。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激发企业员工爱国热情,展示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9月30日晚,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在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庆祖国华诞 助推旅游发展”大型演讲比赛活动,共庆祖国母亲68周年华诞。

图片2.jpg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明廷致辞。

图片3.jpg

代振精彩演讲《怀揣理想共同筑梦》。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明廷,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忠华,以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文发、吴梓菱、魏彬等作为评审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明廷为比赛致辞。陈明廷指出,在伟大祖国迎来68岁华诞之际举办“庆祖国华诞 助推旅游发展”演讲比赛,是兴义旅游人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向我们伟大的事业献上的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参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真正把兴义旅游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在座的评委和观众。

图片4.jpg

刘涛《庆华诞谱写兴义旅游新篇章》。

图片5.jpg
王凤翔《倾听山川之声感受祖国之美》。
图片6.jpg
周丽生《助推中国梦》。
来自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各部门的18名干部和员工依次走上演讲台,展现出了个人的魅力和风采。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庆祖国华诞 助推旅游发展”的演讲主题,以《弘扬爱国精神 逐梦兴义旅游》《爱岗敬业 平凡人担起不平凡的责任》《助力中国梦》《14年的守护与责任》等为题,以饱满的热情、动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回顾了开国至今新中国68年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同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用极富感染力的言语,表达了对旅游事业的坚守和热爱,以及兴义旅游人奋发向上,坚定不移为兴义旅游奋斗不息的情怀。诠释了克己奉公的职业信仰,全方位展示了新时期兴义旅游人的精神风貌和服务理念。
图片7.jpg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明廷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图片8.jpg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忠华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选手们个个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或讴歌中国梦,或感触身边人身边事,或深情独白讲述自己的工作心得,尽情畅谈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表达对伟大祖国、旅游事业的无限感情。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最后,来自的万峰林中心的主任王凤翔以《倾听山川之声 感受祖国之美》拔得头筹,她用慷慨激昂、感人肺腑的演讲征服了在场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带领大家在重温了祖国68年的发展历程的同时,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见证了兴义旅游日新月异的发展。
图片9.jpg
合影留念。
(李凌燕)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