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第六届高中英语优质课大赛在八中举行

_MG_1424.JPG

兴义市第六届高中英语优质课大赛在八中举行。

 

_MG_1554.JPG

八中学生在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

9月20日,2017年兴义市高中英语优质课大赛在兴义八中举行。本次活动由兴义市教育局主办,兴义八中承办。来自本市英语教育专家担任了大赛评委,市各校英语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是经过兴义市各校校内PK选拔出来的7位高中英语教师,七位参赛教师以“My First Ride on a Train”为主题,紧紧围绕阅读文本的解读、设计等教学任务,先后为大家奉上了七堂富有个性的课堂。
 
六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这些课诠释了同课异构的活动内涵,有效突出了以学生为主体的课改精神,学生在自主合作的过程中,听说读写技能得以发展和提升,评委老师就七堂课的课堂教学导入、学生活动、小组展示等各个教学环节的设计以及课堂教学过程中的成功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八中杨碧文老师现场传授了许多课堂教学的有效方法,同时还指出了在公开课展示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

兴义八中唐万芳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她将代表兴义市参加今年黔西南州教育局组织的高中英语优质课评选活动。唐万芳老师是八中近年来脱颖而出的英语教坛新秀,唐老师生动活泼的课堂风格,运用自如的教学技能,博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兴义八中科研处、英语学科组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做了许多具体工作,八中学生在课堂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来校专家和老师的赞赏。

(文 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