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则戎乡则戎学校开展家长培训会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充分展示学校育人、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9月20日,兴义市则戎乡则戎学校开展了以“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培训会。

活动中,学校通过“班班通”设备以图片的方式向家长们展示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特别展示了孩子们在校园内的生活、学习、活动情况。

学校校长李君选作了题为“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的讲话。他希望家长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注重对孩子的教育和养护,要注重学习。他强调,家长不但要给孩子充足的营养,还要让他们有思想,懂取舍,会感恩,会做人。孩子的教育需要耐心,只有家校齐心,携手树人,才能静等花开。

通过家长培训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形成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

(文元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