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办田坝小学召开自查自纠学习会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教育发展环境,确保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19日,黔西南州兴义市丰都办田坝小学召开了自查自纠学习部署会,

会议由校长王彩梅主持,学习了兴义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教育管理工作存在问题自查自纠的紧急通知。总结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特别是学校的安全管理,就文件精神,王校长拟定了学校教育管理自查自纠方案,学校安全保障措施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到“安全工作众人挑、人人肩上有责任”,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安定稳定。会议还强调,要着力治理教师中庸、懒、推等不良风气,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要自觉加强自身的修养,以身作则,带头保持清醒头脑,增强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切实把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的规定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

此次学习活动,学校本着重视教育行风建设,大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以解决影响学校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按照以评促纠,树良好师德,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契机,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张莉 王彩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