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第五小学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鼓号队”称号

BABF215F@85D7A218.F26EAF59.jpg 

望谟县第五小学少先队鼓号队。

9月6日,笔者从望谟县第五小学获悉,该校组织的少先队鼓号队于日前被全国少工委评为第八届全国少先队鼓号队交流展演活动“优秀少先队鼓号队”。全国共有50支鼓号队获此殊荣,全省仅望谟县第五小学获此荣誉。

B63A7E62@FA11113A.F26EAF59.jpg

正在比赛的少先队鼓号队。

据悉,本届全国少先队鼓号队交流展演活动由全国少工委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团中央未来网协办。活动自2016年11月开始评选,通过“发动推荐”“网络展演”“评审命名”三个阶段,由专家组评选出最佳演奏奖、最佳队列奖、最佳精神风貌奖等奖项。
近年来,望谟县高度重视少先队鼓号队建设,于2016年组织开展了首届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比赛,2017年度全县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比赛正在筹备中,活动的连续开展不仅能促进各校少先队鼓号队水平的提升,亦能加强培养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集体意识,增强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黄邦紫)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