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知行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

1.jpg

9月9日,兴义市知行学校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3.jpg

奏唱国歌,全体起立。

2.jpg

奏唱国歌,全体起立。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9日,兴义市知行学校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提前为教师送祝福。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第二阶段是丰富的趣味活动。

5.jpg

兴义市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致辞。

4.jpg

兴义市知行学校副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寿琼主持庆祝暨表彰大会。

兴义市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致辞。母飞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一个民族,如果不懂得尊师重教,这个民族一定没有希望!

9.jpg

优秀教师杨晓榕激情演讲。

10.jpg

青年教师吴明洋朗诵自己创作赞美老师的诗歌——《生命的光辉》。

11.jpg

学校校长梁煌敏宣读学校对教职工的慰问信。

随后,学校校长梁煌敏宣读学校对教职工的慰问信,代表学校对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祝福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

6.jpg

表彰优秀教师。

庆祝会现场,学校董事长母飞,校长梁煌敏携学校党政工团领导给教职工发放红包,送祝福!

15.jpg

趣味活动现场。

18.jpg

拔河比赛。

14.jpg

抢板凳。

这次活动意义深远。正如学校工会主席王明芬老师的感言:这是一个金色的季节,一个馨香的、甘甜的日子。在这个美妙的季节里,第33个教师节伴着桂香悄然来临。这是兴义市知行学校的第二个教师节,有活动的教师节,虽然没有艳丽的鲜花,没有奢华的舞台,但田径场上传来的呐喊声、欢呼声、阵阵开心的笑声是多么的和谐......

19.jpg

合影留念。

是的,教师是质朴的,不在乎鲜花与美酒,只要有一声质朴的祝福——节日快乐!教师的脸上就写满笑容!

(王寿琼)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