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100亿!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迎来世界何氏企业家大手笔投资

DSC_1715.JPG

98下午,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DSC_1641.JPG

新闻发布会

98下午,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由世界何氏总会有限公司主办,兴义市工商联、兴义市投促局、北京何姓文化研究会、贵州何氏宗亲会承办。据悉,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将于98-11日在富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贵州何氏总会董事长、大会秘书长何昌富介绍,参会的600名何氏企业家和实业家有近20个项目在对接,涉及市政基础设施、农旅文、水电开发、民生、扶贫等项目,将近有100个亿的投资数额。

DSC_1618.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世界何氏总会会长何道深,贵州何氏宗亲总会会长何胜江,贵州何氏总会监事长、大会秘书长何昌富,兴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水旭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出席发布会。世界何氏宗亲会的各位企业家、市发改局、市工科局、市投促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DSC_1601.JPG

兴义市委常委、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水旭东致发布词。

兴义市委常委、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水旭东致发布词。水旭东首先代表兴义向前来参加今天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兴义市招商引资的情况。水旭东说:“随着兴义人口数量和城市规模的扩展,未来的兴义将扬帆奋进,开启新的征程,按照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和百万人口城市的目标,以山地旅游、大数据、健康养生、大电强网、现代工业、山地特色农业为重点,努力走出一条一二三产业协调融合发展的新道路,弯道取直、弯道超车,加速把兴义市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国际山地旅游城市,我们诚邀各位来宾参与和分享兴义的发展成果。”

DSC_1662.JPG

贵州何氏总会会长何胜江先生介绍了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筹备情况和大会概况。

DSC_1729.JPG

媒体记者正在提问。

中央电视台、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都市报、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人民网黔西南频道、中国黔西南网、兴义市广播电视台、兴义网、亮点黔西网等十余家中央、省、州、市级媒体、网媒参加发布会,现场就第七届世界何氏企业家峰会暨兴义市招商引资大会有关问题作了提问。

DSC_1692.JPG

世界何氏总会会长何道深回答记者提问。

世界何氏总会会长何道深在回答记者关于世界何氏宗亲会为何选择在兴义投资发展时说:“作为‘三省锁钥’的兴义市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不愧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称号,特别是以山地旅游、大数据、健康养生、大电强网、现代工业、山地特色农业为重点,努力走出了一条一二三产业协调融合发展的新道路,激起了何氏企业家、实业家希望在兴义有所作为、合作共赢、成就企业家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和希望!”

DSC_1753.JPG

贵州何氏总会董事长、大会秘书长何昌富回答记者提问。

贵州何氏总会董事长、大会秘书长何昌富回答了记者关于何氏企业家们打算对兴义的哪些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投资,将达到何等规模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何昌富说,参会的600名何氏企业家和实业家目前已有近20个项目在对接,特别是市政基础设施、农旅文、水电开发,包括涉及民生、扶贫等项目都具有浓厚的兴趣。据不完全统计,这次与兴义市将近有100个亿的投资数额的项目。

DSC_1828.JPG

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回答记者提问。

针对记者提出的兴义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对进驻企业有哪些优惠扶持政策,就如何为来到兴义发展的客商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投资服务的问题,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在回答中指出:“兴义市将在用地、用水、用电、用工、厂房等多方面给予优惠扶持,同时,在政策上,政府将搭建银企联络平台,对入园企业给予金融贷款指出。服务方面,招引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一抓到底’推进机制,招引项目从前期对接到落地建设直至建成投产均有专人专班全程跟踪、高效服务;并未实行招商引资项目选址审批全程代办服务,开放招商引资项目行政审批‘绿色通道;’项目落地后,一个企业成立一个专班,建立企业委托收集台账、清单管理、限时消号,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释放应有产能、加速做强做大。” 

亮点黔西南张耀)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