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第九届家博会隆重举行,50个顶尖品牌亮相 市民排队下定单

8月19日,兴义第九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在兴义市体育中心足球场隆重举行。

兴义第九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现场。
8月19日,由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主办,上海创赢策划参与全程策划的兴义第九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在兴义市体育中心足球场隆重举行,50个顶尖家居品牌亮相家博会。兴义市家居建材装饰商会顾问唐兴,常务副会长任洪彪、郑坚、岳太琼,秘书长易宏卫,商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兴义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兴义市家居建材装饰商会常务副会长岳太琼代表商会致辞。
中国旅游卫视主持人大鹏、上海创赢策划公司主持人邓莹主持活动。
活动开幕式9点58分举行,9点钟人员入场,但7点过钟开始就有消费者来排队等待入场。
据了解,兴义第九届家居建材博览会还设置奖品区和礼品区,等待消费者来发现、分享。消费者众多,一些消费者当即下定单,活动仅开始一个小时,新世纪灯饰老板周先生告知,他们已经收到定单13单。时歌、全友家私、泉来净水器、顶上等50家品牌,当天家家都有了定单,共收获定单1000余单。
兴义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兴义市家居建材装饰商会常务副会长岳太琼代表商会致辞。
中国旅游卫视主持人大鹏、上海创赢策划公司主持人邓莹主持活动。
兴义市家居建材装饰商会负责人、兴义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富触动水晶球。
为调动家博会各企业员工工作激情、提升销售能力,预热好本次家博会,8月1日,家居建材博览会冠军销售培训大会在兴义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50家居品牌相关负责人,150多名销售精英参与此次培训活动。表明了全体销售精英对兴义家居市场未来充满信心!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1日,为期3天。

排队下定单。

排队下定单。

50多个顶尖家居品牌亮相兴义第九届家博会。
提示:
家博会举办地址:兴义市体育中心足球场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8月21日
 
亮点黔西南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