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王艳勇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 刘文新讲话 杨永英陈国芳等出席
8月17日,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宣读省军区党委任职通知:增补刘文新同志为中共兴义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州委书记、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文新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出席。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张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合建,兴义军分区司令员王国庆、副司令员王文建参加。兴义军分区政治委员朱少军主持。
王艳勇指出,黔西南是红军经过的地方,有着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和浓厚氛围,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唯一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当前,黔西南州正处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国防动员力量改革全面向纵深推进,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制度,走好国防动员新的长征路,用力谱写中国梦强军梦的黔西南篇章。要在坚定看齐追随中强化对党管武装的思想认识,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不动摇,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国防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黔西南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协调发展、互利共赢;要在知责履责尽责中抓好党管武装制度落实落地,认清第一书记在履职上做到“五管”和“三个确保”,落实好党管武装系列制度,尽好第一书记责任,形成军地各级齐心协力抓武装管武装的良好局面;要在实践探索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军地合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提升双拥共建的质量效益。军分区、人武部要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精准脱贫、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造福谋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文新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将提高政治站位抓武装,认真践行“四个意识”,时时事事处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方针原则和指示要求,坚决落实省军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将加强学习研究抓武装,认真把握新形势下黔西南州党管武装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用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武装官兵。将坚持改革创新抓武装,大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将统筹治州治军抓武装,带领全州党政军民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他要求,军分区全体官兵要有铁一般的信仰、始终坚决听党指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主席的核心地位。要有铁一般的信念、始终加强思想武装,切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有铁一般的纪律、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有铁一般的担当、始终捍卫人民利益,紧扣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个全州最大的历史使命,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兴义军分区全体官兵职工,各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及人武部官兵职工在相应视频会议分会场参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