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众泰T600Coupe全新1.5T自动挡兴义站新车品鉴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819163524.jpg

8月19日,众泰T600Coupe全新1.5T自动挡兴义站新车品鉴会暨众泰全系车型抢购会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微信截图_20170819181101.jpg

黔西南州凯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帅峰(右)致欢迎辞。

众泰T600Coupe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8月19日下午,众泰T600Coupe全新1.5T自动挡兴义站新车品鉴会暨众泰全系车型抢购会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5T自动挡众泰T600Coupe是重点打造车型,新车定位于都市酷跑SUV,推出含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及互联网智尊型在内共11款车型,搭载1.5T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6AT和6DCT三款变速箱。

众泰T600 Coupe搭载全新动力总成,采用1.5T或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5MT、6AT及6DCT三款变速箱。品鉴会现场主要介绍了众泰T600Coupe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8.68万元至14.68万元。

客户、媒体签到结束后,新车品鉴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黔西南州凯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帅峰致欢迎辞。罗帅峰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众泰汽车在这些年的发展情况,众泰汽车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和优秀的服务理念。接着黔西南州凯峰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向客户和媒体介绍了众泰T600Coupe的亮点。

DSC_9124.jpg

黔西南州凯峰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向客户和媒体介绍了众泰T600Coupe的亮点。

微信图片_20170819171951.jpg

合影留念。

据介绍,众泰T600Coupe兴义站新车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6日在兴义市桔山大道黔西南州凯峰销售有限公司举行。届时,现场进行抢购众泰T600Coupe的,黔西南州凯峰销售有限公司在现金上会给予优惠。同时,还可以参与砸金蛋,领礼品等。

DSC_9159.jpg

凯峰众泰T600Coupe兴义站新车媒体品鉴会现场。

众泰T600 Coupe的特点,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有电子手刹、座椅通风加热和后排独立空调等实用配置。

DSC_9184.jpg

众泰T600Coupe 

DSC_9139.jpg

众泰T600Coupe方向盘。

众泰T600 Coupe全系标配时尚电动天窗,并在尊贵型及以上的车型中优势运用全景电动天窗设定,借以最大化提升车内采光度及通风效果。同时,新车在座椅设计与用料方面同样精益追求,做工考究、触感舒适且软硬适中,全面满足驾乘人员对舒适性的极高要求。此外,座椅还提供电动调节、腰部调节、座椅记忆及分级加热等众多人性化功能配置,全面满足用户终极享受。

DSC_9142.jpg

众泰T600Coupe轮胎。  

更值得称赞的是,众泰T600 Coupe致力于打造浪漫典雅驾乘氛围,在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oise、Vibration、Harshness)技术上,全面优化后的新车通过改善振动状况及抑制向车室内传递的振动噪声,带来安逸舒适的驾乘享受。怠速时,众泰T600coupe仅有36分贝,在提高消费者舒适性方面精益求精,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静谧舒适的驾控体验。同时,新车配备同级车型罕有的律动氛围灯设置,可随音乐律动并提供多种色彩搭配,更好地营造出浪漫、典雅、舒适的车内氛围。

DSC_9170.jpg

众泰T600Coupe 

DSC_9167.jpg

众泰T600Coupe大灯。

作为众泰汽车首款都市酷跑SUV,从目前的售价及配置来看,众泰T600 Coupe依旧将超高性价比,作为市场竞争的首要优势,在拥有前卫造型、至臻内饰及革新动力的同时,众泰T600 Coupe将众多高端科技配置融汇其中,结合不到9万元的起售价格,再次彰显众泰汽车始终如一对消费者的真心诚意,为了满足市场众多消费者的呼声,众泰T600 Coupe应市而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年轻化的购车需求。

DSC_9169.jpg

众泰T600Coupe 

拳头产品众泰T600 Coupe强势推出,其革新动力、前卫外观、至臻内饰、卓越空间及丰富配置等方面均表现出超越同级车型领先优势,结合不到9万的起售价格,定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拥护。众泰T600 Coupe的精益诚意和优势定位,在兴义这块肥沃的市场必将火爆。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