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举行热气球升空表演 30个热气球高高飘起为景区添彩

DSC_7217.JPG

8月16日上午7:30-10:00,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热气球升空表演,在兴义市万峰林徐霞客广场旁进行。

DSC_7212.JPG

热气球。

今天(8月16日)上午7:30-10:00,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热气球升空表演,在兴义市万峰林徐霞客广场旁进行。7点30分,30具热气球在万峰林景区广场相继升起,犹如升起“七彩祥云”,闻讯而来的许多市民和游客早早已等在广场,等待欣赏这壮观的一幕。

据了解,今年大会按照“国际性、持续性、参与性、竞技性”的办赛思路,共举办各类赛事20项。作为此次大会核心赛事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贵州·兴义站”,从8月15日开始进入为期3天的空中竞技赛程。作为中国最具专业性的热气球巡回赛事,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已经是第三次在贵州兴义市举办。

今天热气球是作升空表演,为8月18日举行的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兴义站比赛预热。

DSC_7214.JPG

热气球。

DSC_7190.JPG

热气球有30个,分两次起飞表演。

DSC_7229.JPG

吸引了数百市民和游客到现场观看。

DSC_7235.JPG

30个热气球高高飘起,为万峰林景区添彩。

DSC_7230.JPG

30个热气球高高飘起,为万峰林景区添彩。

QQ截图20170816113202.jpg 

30个热气球高高飘起,为万峰林景区添彩。新华网 卢志佳摄

QQ截图20170816113134.jpg

热气球高高飘起,为万峰林景区添彩。新华网 卢志佳摄

DSC_7153.JPG

远眺,热气球升空。 

DSC_7143.JPG 

远眺,热气球升空。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张凤利摄)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