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实行单双号限行首日,125辆车被罚 四条路段被罚最多

2017年8月14日7时起至8月18日22时止,兴义市所有贵E牌号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


10.jpg

8月14日是兴义市区车辆限行、错峰上下班第一天,车牌尾号为双数通行,车牌尾号为单数限行,市区道路车辆明显少了许多。图为当天上午8点过钟上班通行高峰期,交通要道北京路立交桥通行车辆比平时少了许多。(兴义都市生活 江源摄)

QQ截图20170815223314.jpg

图为当天上午8点过钟上班通行高峰期,交通要道北京路立交桥车辆畅行。

QQ截图20170815223341.jpg

图为上午8点过钟上班通行高峰期,交通要道北京路立交桥顶端的桔山大道,通行车辆没有平时多。(兴义都市生活 江源摄)

 

贵州兴义:实行单双号限行首日, 被罚最多的路段是…

车主们注意了!2017年8月14日7时起至8月18日22时止,兴义市所有贵E牌号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

即车牌尾号为单数(1、3、5、7、9)的可在8月15日、8月17日通行

车牌尾号为双数(0、2、4、6、8)的,可在8月14日、8月16日、8月18日通行(车牌尾号是字母的按字母顺序对应单双号)

1.jpg

 QQ截图20170815223119.jpg

8月14日是兴义市区车辆限行、错峰上下班第一天,车牌尾号为双数通行,守规矩出行的车辆(车牌尾号为双数)占绝大多数。(兴义都市生活 江源摄)

 

昨天(8月14日)是限行第一天,已有125辆车被罚,接下去还有4天!

2.jpg

笔者在交通要道北京路立交桥顶端的桔山大道观察10多分钟,大多数车辆守规矩出行,但还是有违规出行的。图为一辆车牌尾号为单数“1”的面包车违规出行。(兴义都市生活 江源摄)

 

根据时间段分析,违反限行规定最密集时段在

上午7:30至9:00、中午11:00至12:00、下午5:30至7:00。桔山大道,盘江路,湖南路,文化路最多。

若单双号出行记3分,罚款50元。

 

然而有一群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大家的安全
3.jpg

4.jpg

5.jpg

6.jpg

 (文/黔西南公安微信    图/ 黔西南公安  江源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