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提前部署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保供电工作

兴义供电局提前部署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保供电工作(卢关文 摄) (1).JPG
兴义供电局提前部署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保供电工作。
 
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前夕,为了做好会间的保供电工作,兴义供电局未雨绸缪,提前出台保供电方案,对全州八县市做好活动保供电前期准备工作。
 
为确保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期间兴义供电局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对重要单位、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兴义供电局制定了《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总体活动保供电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所属的晴隆、安龙、贞丰等分县局编制了子方案,明确保供电安全措施,把旅游大会安全可靠供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力电量平衡,确保兴义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根据地方政府及组委会的要求,配合做好相关会场及酒店的安全用电检查,按照“有隐患必治理、隐患治理必彻底”的原则和要求,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各条线路设备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8月6日上午,笔者在丰都七块地看到,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5名保电人员正在对10千伏蓝天线、八一线等主线进行正在特巡工作作最后的扫尾巡检。以此同时,兴义供电局所属的八个分县局已完成了对所辖配电网线路设备的巡检工作,并已配备人员、应急发电车、发电机进入应急保供电待命状态,以行动和责任迎接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到来。
 
据了解,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目前唯一一个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高端峰会。自2015年10月首届召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主体活动将于2017年8月中旬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开幕,其配套及系列活动周期为2017年3月-12月。
 
本次大会主体赛事活动包含:2017全国少数民族武术之乡传统套路比赛;兴义万峰林国际徒步大会暨中法徒步交流活动;2017年全省舞龙公开赛;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兴义站;晴隆“二十四道拐”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汽车拉力赛;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大会 ;2017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救援交流赛暨救援展示;兴义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赛;第六届中国万峰林9·28户外运动节;兴义白龙山山地越野跑公开赛暨中法山地越野赛等。
 
(卢关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