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云雾缭绕 兴义云湖山美成仙境

16.webp.jpg

凌晨6点,云湖山风景区早已被云雾团团裹住。

17.webp.jpg
云海翻涌。
7月18日,凌晨,兴义市鲁布格镇云湖山风景区早已被云雾团团裹住,云雾缭绕的云湖山已然美成仙境。
早上6点多,那丝丝缕缕不知从何处而来的云雾汇聚在一起形成云海。云海的变幻非常奇妙,分秒不停地变化着,这一秒或许能在云海中浮露出远方的山,那一秒也许就云腾雾绕,什么也看不见,只有那漫无边际的云。
慢慢地,天空越来越亮,云雾也开始慢慢散去,而风景也时刻在变化着。
19.webp.jpg
2.webp.jpg
云雾不停地变化着。
立于山顶,云海翻涌,恍若置身灵气缭绕的仙岛,山峰、村寨、河流都因云雾变得更加妩媚动人。云雾点缀着山峦、河谷,时隐时现成了夏日清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云湖山景区位于兴义市鲁布格镇,距离市区约80公里,西与云南罗平县交界,南端与广西西林县交界,北起鲁布格电站以北,南至三江口,长达76.8千米。这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气候温和湿润,集雄、奇、险、秀为一体。有着极为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岩溶生态景观、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的群体生存和保存完整的彝族村寨。
如今,正是观赏云雾的好时机,何不约上几位好友一同前往观赏这一胜景。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17.webp.jpg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