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马岭镇多部门联动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7月19日,兴义市马岭镇在市环保局、市工科局、市国土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镇安监站、镇环保办、镇规划办、镇国土所、镇供电所等相关部门对马岭镇辖区范围内的免烧砖厂进行联合突击检查。
 
据查,马岭镇辖区范围内共有七家免烧砖厂,所有这些免烧砖厂都存在国土、环评等手续不齐,污染环境,非法生产的现象。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辖区空气,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联合执法人员给当事人讲述了非法生产的危险性,并依法对上述七家免烧砖厂进行了断电和关停整改,待手续齐全后再恢复供电和生产。
 
通过此次“打非治违”行动,彰显了马岭镇“打非治违”的决心。今后,马岭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定期和不定期的对辖区企业、工厂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辖区安全环境,确保企业、工厂在安全中生产,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吴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