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北大资源·国际康养小镇项目开工建设

 7月11日,“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北大资源·国际康养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兴义市丰都新区举行。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许风伦,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政协主席熊和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玉龙,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宏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晨,市政协副主席姚继武等州市领导出席,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环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龙,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涛,北京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岩,以及国内部分知名文旅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1.jpg
开工现场
许风伦宣布项目开工。 
2.jpg
许风伦宣布开工
袁建林主持开工仪式。
3.jpg
袁建林主持开工仪式
北大资源·国际康养小镇项目是“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子项目之一,由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贵阳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0亿元建设。该项目位于兴义市丰都新区服务配套组团内,规划用地面积38.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80万平方米。将结合项目所在地周边的自然人文环境,打造集“旅游、居住、休闲”为一体的国际康养小镇,集中体现丰都新区“新城宜居、康养度假、场所记忆、文化体验、生态低碳、户外运动”的国际康养度假蔓藤城市板块。 

4.jpg

北大资源国际康养小镇效果图
北京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股东、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涛在致辞时说,公司选择在兴义投资120亿元打造“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生态文化旅游项目,看重的是兴义丰富的旅游和人文资源,以及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公司董事会一致认为,在兴义投资大有可为。北大资源·国际康养小镇作为该项目中的一个旅游度假项目,它不止是一个度假区,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根据兴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原始的生态、宜人的气候,加上市政府开放、信守承诺、大力服务企业的态度,公司愿意跟兴义市合作,共同把“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景区,并力争在项目建成两年内,申报成5A级景区,进一步提升兴义的旅游知名度,提高景区周边人民群众的收入,拓宽旅游扶贫的路子。
项目业主方贵阳北大资源总裁杨东、项目所在地丰都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在开工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