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出租车将调价 市民可报名听证

 公 告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兴义市出租车里程计价调整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依据《 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号)的规定,兴义市发展和改革局将于近期召开关于兴义市城区出租车里程计价调整听证会,对调整方案进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听证内容
  调整兴义市城区出租车里程计价
 
听证会参加人应当具备的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政策水平,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了解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听证项目的有关情况,并承诺如期参加听证会,能自觉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 
  (四)同意公开本人姓名、工作单位(地址)等必要的个人信息,接受公众监督。
   ( 五)热心公益事业,保障参会时间。
 
听证会参加人的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参加人22名(由经营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有关部门构成),其中消费者8名(按不少于听证会参加人总数的五分之二安排)。消费者由兴义市发改局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取。市人大代表1名,市政协委员1名,兴义市政府办1名,市法制办1名,市交通局1名,市消协1名,兴义市区八个街道办事处各1名(包括市党代表),相关专家学者1名,经营者2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直部门产生人员由兴义市发改局邀请。
 
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名额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人员 3 名,新闻媒体1家(由兴义市新闻中心推荐)。 
  旁听人员参照听证会参加人条件,采取自愿报名,由兴义市发改局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取。
 
报名办法
  凡符合条件自愿报名者,请于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5日在兴义市发改局价格管理股(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持有关证件(身份证)报名,报名电话:0859-3625609。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的,由兴义市发改局随机选取,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如果达不到规定人数的,消费者差额部份由兴义市发改局委托兴义市消费者协会在兴义市的消费者中推荐补选。
 
  特此公告 
                          
 兴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 7月6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