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布依圣境开工仪式举行

 1.jpg

开工仪式现场 

7月11日,“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文化旅游项目—布依圣境开工仪式在兴义市丰都新区举行。布依圣境项目是“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文化旅游项目子项目之一,建设工期为5年,分为三期建设,本期预计投资39.6亿元,将建设布依水寨、布依圣境大酒店、洞穴酒店、山地运动体验区、禅修书院、山地探险区等13个文旅产业功能板块。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许风伦,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政协主席熊和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玉龙,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宏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晨,市政协副主席姚继武等州市领导出席,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环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龙,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涛,北京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岩,以及国内部分知名文旅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主持开工仪式。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宣布项目开工。 

2.jpg
贺登祥宣布开工
3.jpg
袁建林主持开工仪式
布依圣境项目是“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文化旅游项目子项目之一,建设工期为5年,分为三期建设,本期预计投资39.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的400公顷,总建设面积约30.65万平方米,将建设布依水寨、布依圣境大酒店、布依田寨、布依石寨、实景演艺区、洞穴酒店、云端酒店、山地运动体验区、禅修书院、山地探险区、水上峰林、草甸区、布依民俗体验区等13个文旅产业功能板块。该项目是兴义市今年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项目,由北京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自今年5月启动前期建设工作以来,目前已完成投资约1.2亿元。
 4.jpg
布依水寨效果图
许风伦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兴义市认真贯彻省、州“大旅游、大发展”决策部署,以创建“国际山地旅游城市”为目标,依托独特、秀美的自然景观为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优势的山地旅游发展新路,文化旅游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旅游业实现了井喷式增长。布依圣境项目的全面开工建设,必将在全市掀起开发文化旅游产业的热潮,也势必对兴义市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打造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5.jpg
许风伦致辞
许风伦表示,兴义市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的理念,信守承诺、尽心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办一定要想企业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全过程追踪、零距离服务,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他也希望项目业主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高标准施工、快节奏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6.jpg
与会的领导嘉宾现场参观规划设计效果图场景
北京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岩表示,作为业主方,将积极筹措好项目建设资金,加强项目建设调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为兴义市打造国际山地旅游城市添砖加瓦。丰都街道办以及施工方代表分别在开工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