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园里七月文化节启动 清华学子走进公园里讲述提高学习成绩方法

22b7defff1e401a052e0e2ca524cb8b6.jpg

兴义·公园里。

DSC_9557.JPG

兴义·公园里书友会现场。 

7月,对所有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来说,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残酷的时期。高考过后,有的金榜题名,有的因为高考失手,无奈地告别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在无数次的落榜中哭泣,抱怨和责备自己,只怪高考时没有把握机会,才与自己理想大学擦肩而过,命运或许因为高考的失手而发生改变。

为给以后的学子不再因高考的失手而感到遗憾,7月9日,由金州国学读书会和兴义·公园里项目部联合举办了一场“清华学子与学生及学生家长提高学习的交流会”,特邀2015届兴义清华学子吴廿迎与多名重点院校学生共同分享了他们提高学习的方式方法,并与现场学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金州国学读书会会员、兴义各中小学学生等80余人参加了讲座。

图片1.jpg

清华大学校学生会文化交流部部员、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学生会文策部副部长吴廿迎。

DSC_9448.JPG

兴义·公园里书友会现场。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校学生会文化交流部部员、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学生会文策部副部长吴廿迎。讲座上,吴廿迎分享了他的高三日程表。他认为,学习的事,是多方面的共同提升,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比如自身心态,家庭养成性格,同学形成环境等。他认为其中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我觉醒,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大于一切,不管现在处于什么水平,不管认为自己天资如何,至少要相信自己能做到。给自己定下一个远大的目标,做一个敢做梦、敢追梦的追梦人,日积跬步,他日终至千里!

最后,吴廿迎同学向现场在座的学生及家长赠送了10个字:“梦想不怕迟,永做追梦人”。

04.JPG

吴廿迎用自身经历激励在读高中生。

DSC_9482.JPG

学生提问,吴廿迎答疑解惑。

DSC_9626.JPG 

清华学子吴廿迎、北大学子袁金玉、中国矿大学生韦星宇就大家的提问答疑解惑。

活动中,吴廿迎还与到座的读书爱好者进行了问答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吴廿迎向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分享了他考上清华成功的信念,只要您努力,梦想早晚都会回到你身边,不要怕梦想来迟。对学生提出的“我感觉自己的时间总是不自由,也不知道自己将来要考什么学校,我很迷茫,我该怎么办;如何让孩子克服浮躁心理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吴廿迎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送给现场读书爱好者一句话:“目标是远方的灯塔,是一个方向,有了目标,你才不至于误入歧途,迷失方向。有梦想,永远不嫌晚!”

Q.JPG

中国矿业大学学子韦星宇分享自己学习经验。

“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随着本次书友会的圆满结束,到场的读书爱好者无不收获满满,相信对于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他们也会有新的理解。

有学生家长问道:如何让孩子克服浮躁心理?吴廿迎的同学,兴义八中毕业的北大学子袁金玉这样答道:“看书练字,可以让人心生平静,不一定要看教科书,还有传记古文都是非常有趣的故事,乐中求知,实乃美事。”

吴廿迎的另一同学、兴义八中毕业的中国矿大学生韦星宇也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DSC_9663.JPG

书友们积极提问,交流经验。

DSC_9401.JPG

书友认真听讲。

为让社区内的孩子能轻松享受到良好的启蒙教育,兴义·公园里在教育配套方面规划占地100亩作为小学和幼儿园,项目内部还带有3000余平米的幼儿园,更有400亩缓坡公园生活区,绿地率40%。良好空气便于朗读,幽静空间利于技艺,这里可以让您的孩子充分发挥记忆力,从小就拥有“状元环境!

001.png

兴义·公园里独立安静的环境,让你读书不受干扰。

DSC_9431.JPG

兴义·公园里舒适安逸的阅读区。

敬请期待下一场精彩活动......

亮点黔西南张耀)

 

附:兴义·公园里资料

f8d38ff4015ac062367d63ea231152f0.jpg

兴义·公园里整体鸟瞰图。

兴义·公园里项目,由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开发建设。项目处兴义核心位置金水南路,420亩缓坡公园生活区,大扁山公园缓坡资源于此独占。项目包含多层、叠加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西班牙风格住宅及800米轻奢配套商业等业态。

兴义·公园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打造高品质且温馨的家,项目选址兴义龙脉大扁山,地处金水南路,拥有完善便捷的交通路网,市政、医疗、教育配套丰富,城市中心的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此外,项目独占城市稀缺的缓坡资源,依山筑墅,西班牙风情建筑,为兴义呈现无与伦比的人居环境体验。兴义·公园里内部精心打造的景观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及一级物业配套,只为给兴义人民更好的生活享受,为提高城市居住环境品质做出自己的贡献。

 

2.jpg

兴义·公园里区位图。

兴义·公园里

项目地址:兴义市金水南路

咨询电话:0859-3667677 3667077

3.jpg

近期,兴义公园里三期洋房、高层认筹

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