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木贾办东贡小学举行2017届“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毕业典礼

1.jpg
义市木贾办东贡小学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2.jpg
老师收到学生制作的感恩贺卡。
六月,是毕业离别的时节。6月30日下午,兴义市木贾办东贡小学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陈洪校长饱含深情地发表了毕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今后生活和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培养高贵品德、学习精神、创新意识和顽强毅力。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盼:一是进入初中好好学习,为母校争光;二是感恩母校和老师,常回学校看看。
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学生代表岑贤同学在《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的伴奏下,和同学们一起回忆起六年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感恩老师、学校给予同学们的关怀和培养。在颁奖环节中,学校领导和六年级的老师共同为获得七类班级之星和红领巾金话筒奖、红领巾优秀小志愿者、校长点赞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在即将开始的新征程中继续努力,不断超越自己。颁奖结束后,各班表演了配乐诗朗诵,集体诵读等节目,道出了在场毕所有业生对学校的依依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
毕业典礼在歌曲《感恩的心》、《毕业歌》中,缓缓落下了帷幕,但师生之情却再此升温,拥抱、感激、伤感、合影、鲜花、祝福、泪水交织在一起。
活动结束后,师生在学校食堂共进毕业晚餐,再叙师生离别之情,老师们也美好的祝福送给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在今后漫漫的人生长路上,不怕困难,奋勇争先,永立潮头,决不服输。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洗涤灵魂的爱与感恩的教育。
(黄梅)
责编:王苏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