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细节塑造美誉 兴义公园里恭迎首批业主回家

1 (4).jpg

兴义·公园里。

1 (3).jpg

兴义·公园里。

细节塑造美誉,精品再绘荣耀,7月1日,兴义·公园里举行隆重的交房仪式,迎来首批业主回家验房。

大多数购房者认为,交房就是办手续、领钥匙,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它是从工程到建筑品质,从开发、营销到物业服务的完整链条。交付质量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开发商及其周边的口碑。因此,交房是一面镜子,它照见的是开发商的实力,是开发商对于品质的追求、对品牌的建设,体现的是开发商对于建筑质量严格的管理与要求,反映着开发商的社会感与责任心。兴义·公园里以细节感动客户,用精品赢得尊重,完美的交房体验,让业主真正感受到回家的温馨。

ce95f1918f8bdf6c9e91104955614189.jpg

兴义·公园里。(效果图) 

1 (17).jpg

欢迎业主回家。

1 (6).jpg

精心为业主准备好的柴禾。

1 (12).jpg

糕点、饮料区。

1 (13).jpg

工作人员正在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1 (8).jpg 

办理交房手续。

1 (11).jpg

兴义·公园里业主邓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业主邓先生说,今天, 一进门就看到欢迎回家的场景,同时配合上中国传统的舞狮,感觉气氛特别好,真正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虽然今天下着大雨,自己心里面依然感觉很激动,物业管家等一起送我们到我们的新家,也让人感觉很温馨。这里风景好、环境好、服务好,以后住在这里,生活肯定会更加愉快。

1 (10).jpg

兴义·公园里物业管家团队等送业主到新家。

1 (15).jpg

舞狮、并打礼花送祝福。

1 (16).jpg

在雨中表演。

1 (18).jpg

业主正在验房。

928b2ba72ee719ee43d7e8089e726cfb.jpg

兴义·公园里物业管家。

兴义·公园里作为兴义最大的一个高品质楼盘,引进了国内的100强前10的中海物业。中海物业本着做到兴义物业标杆的理念,励志把物业服务做到无微不至、至高之善,讲究精细、专业、诚信、和谐的核心价值观,融合国际顶级私家服务标准给您提供一个5星级的管家式服务,让山居生活惬意十足 !

33822fe062d0b1d65869251363eea59c.jpg

兴义·公园里整体鸟瞰图。

兴义·公园里项目,由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开发建设。项目处兴义核心位置金水南路,420亩缓坡公园生活区,大扁山公园缓坡资源于此独占。项目包含多层、叠加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西班牙风格住宅及800米轻奢配套商业等业态。

兴义·公园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打造高品质且温馨的家,项目选址兴义龙脉大扁山,地处金水南路,拥有完善便捷的交通路网,市政、医疗、教育配套丰富,城市中心的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此外,项目独占城市稀缺的缓坡资源,依山筑墅,西班牙风情建筑,为兴义呈现无与伦比的人居环境体验。兴义·公园里内部精心打造的景观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及一级物业配套,只为给兴义人民更好的生活享受,为提高城市居住环境品质做出自己的贡献。

a1d7fca70f566ee977dbb81bb3c2c8f0.jpg 

兴义·公园里区位图。

兴义·公园里

项目地址:兴义市金水南路

咨询电话:0859-3667677 3667077

微信图片_20170701141416.jpg

此外,近期兴义公园里三期洋房、高层认筹即将启动,

敬请期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