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首届山地旅游美食节很火爆!“吃货”美食吃不停

41_1.jpg

山地美食展示展销活动现场。

34_1.jpg

好吃,停不下来。

6月28日,首届国际山地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在兴义盛大开幕。为期5天的山地美食展示展销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来到桔山广场觅食,食客们吃得开心畅快,商家忙得不亦乐乎。

7月1日中午,亮点黔西南小编再次来到兴义市桔山广场美食展销活动现场,便见现场人头攒动,场内的桌椅都坐满了品尝美食的市民。

从早到晚,人气美食吃不停 

300个展位,500多种美食。兴义刘记羊肉粉,锅中翻滚着羊汤;三姨妈段记家传牛打滚,保质保量;撒上花椒、辣椒梅记烧鸭递香气四溢;一口咬下去,泡萝卜味道真酸爽;还有布依无添加卤味;现炒现卖的晴隆辣子鸡,真空包装好了,等你带回家;新鲜出炉的冲冲糕;猪脚粉飘出腾腾热气和诱人肉香;还有兴义老邹记鸡肉汤圆。整个美食展上,到处散发出浓郁香味……在会场中一路走着,香香香,吃吃吃,只见市民来了一碗又一碗,现场充满着大快大爽的节奏。

大铁锅里倒上油,加上白糖加热;再加上精心挑选的花生爆香;接着倒入准备的小米,加速拌炒几分钟,起锅...一盘香脆的一口酥就制作好了。

在“一口酥”展位,老板、小工忙得根本停不下来。等待品尝、购买的市民排成了小长龙。老板小韦说:今天已经是美食展销会的第4天, 每天生意都很好,一天的毛收入就有五千多。你看,我们已经忙不过来了!小韦笑眯眯的说。

段记家传三姨妈说:“一天可以卖5、6千元,这次美食展很成功。”

兴仁潘家庄牛肉粉展位,一天可以卖出1000多碗,生意火爆。

“我们在美食节的售价比平时便宜,现在正在补货”晴隆沙子岭郑家辣子鸡老板介绍:她家的辣子鸡平时卖60元一斤,这次美食展销只卖50元一斤,现在都卖断货了。

带着妈妈逛了一圈吃一圈。张女士和她的妈妈正坐在一起吃着杨饺皮。张女士说:这是他们第二次来到美食展销会现场,他们吃过凉剪粉、牛肉粉、羊肉粉,现在正在吃杨饺皮。你看,我们还打包了一堆方便带走的小吃,带回家去。虽然一些小吃的价格比平时贵了一、两块钱,但是量很足。你看,一份杨饺皮我和妈妈一起吃。

“每一样都想吃,但是眼大肚皮小”市民小李说:人多吃东西香,刚刚吃了5个牛打滚、一碗牛肉粉、还吃了泡萝卜,现在还想吃梅记烧鸭,可是肚子已经装不下了。小李说:这里的小吃几乎都是现做现卖的,好吃看得见,大家可以放心吃。

据了解,此次为期5天的山地美食展示展销活动已经到了第4天,并从每天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

32_1.jpg

三姨妈段记家传牛打滚,保质保量。

35_1.jpg

冲冲糕制作中。

38_1.jpg

酸爽泡萝卜。

19_1.jpg

烧饵块粑。

5_1.jpg

兴仁潘家庄牛肉粉,一天可以卖1000多碗。

DSC_8198_1.JPG

 排队中。

1_1.jpg

安龙凉剪粉。

16_1.jpg

兴义梅记烧鸭。

DSC_7928_看图王.jpg

清明粑。

DSC_7855_看图王.jpg

布依卤味。

QQ截图20170628121942.jpg

泡菜类,看着都在咽口水。

 29_1.jpg

陈记小酥肉。火爆。

DSC_8192_1.JPG

“一口酥”很抢手。

DSC_8227.JPG

砂锅粉,准备下锅。 

可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首届山地旅游美食节,7月2日是最后一天啦!

吃了吗?

吃过了吗?

吃过瘾了吗?

如果还没有,那就赶紧来!

首届山地旅游美食节,7月2日是最后一天啦!

把握最后机会,时间紧迫,不要错过!

像什么“三碗粉”我就不想说了,鸡肉汤圆 、牛打滚、一口酥、五色糯米饭、香酥鸭...等等美食。

过了明天就要跟大家说再见啦!赶紧呼朋唤友来狂吃吧!

DSC_8206_1.JPG

这个吃东西的场景,壮观。接下来,会有一波吃货向你袭来...

31_1.jpg

“吃货”队伍很强大。

QQ截图20170611051314.jpg

“吃货”队伍很强大。

30_1.jpg

“吃货”队伍很强大。

28_1.jpg

“吃货”队伍很强大。

4_1.jpg

“吃货”队伍很强大。

(亮点黔西南 王苏园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