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沪昆高速公路一服务区超市被查出百余件过期食品

路政执法人员正在检查.jpg

路政执法人员正在检查。

日前,贵州省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路政执法人员在所辖的沪昆高速公路晴隆服务区检查时发现百余件过期食品,目前,该批过期食品已被没收处理。

被查出的过期食品.jpg 

过期食品。

6月15日,贵州省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晴隆路政执法大队在配合晴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所辖沪昆高速公路上的“晴隆服务区”进行食品安全突击检查,发现服务区超市存在3个批次的过期食品100多件,同时存在食品与其它非食品货物杂乱摆放的现象,严重影响服务区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发现问题后,路政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服务区超市针对过期食品采取下架措施,并取证没收封存,由晴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进一步处理。事后,高速路政人员对服务区超市进行批评教育,要求服务区高度重视,作出深刻检讨,加强思想认识,加强管理,引以为戒,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上架食品安全。
高速路政提醒各位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超市购买食物和饮料,一定要留意食品的生产日期,发现过期食品请勿使用,并立即拨打高速公路服务电话:12328。
(青登辉 杨鑫)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