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途智造工艺开发公司总经理蒙理平赴兴义洽谈手工产业项目

6月14日上午,黔途智造工艺开发公司蒙理平总经理就手工产业项目拟入驻兴义市洒金园区投资事宜赴兴义市园区办开展对接。
据悉,黔途智造工艺开发公司是一家以创意设计研发和实用、时尚木质工艺品、家居用品生产为主的企业,其产品融合了传统工艺、民族文化、时尚生活等各种元素符号,可对黔西南州民族产品、旅游产品进行深度的挖掘,具有一定的代表引领作用,多次在国内创意大赛中获奖。经过招商对接洽谈,该公司有意在兴义市洒金手工产业小镇投资发展,拟租用标准化厂房1000平米左右,解决用工(扶贫户)20人以上,年产值预计达到600-800万元。
通过对接,现在双方正在进行投资事宜协商,项目近期有望签约入住。
(严尚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