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学生走进戒毒所:教育一个孩子 影响一个家庭

4.jpg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师生到兴义市戒毒所开展“小手拉大手 同圆禁毒梦”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6月14日下午,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组织四年级260余名师生到兴义市戒毒所开展“小手拉大手 同圆禁毒梦”禁毒警示教育活动,给孩子们普及禁毒知识,从幼小的心灵开始培育、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2.jpg
普及禁毒知识。
3.jpg
普及禁毒知识。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宣传图片,通过阅读文字资料和警官的讲解了解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在幼小的心灵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同时,学校要求全体同学要通过到戒毒所的学习,把看到的、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与父母、亲人们交流,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1.jpg
普及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是盘江路小学深入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真正理解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重要性,不仅要做到自己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而且还要向身边的同学、亲人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让更多的人远离毒品。
 
(张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