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举行航模飞行比赛 场面精彩纷呈

IMG_1849.JPG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第三届艺术节之“航空模型”飞行比赛活动举行。
 
5月25日下午,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第三届艺术节之“航空模型”飞行比赛活动如期举行。学校“科技社团”2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场面热烈,精彩纷呈。
 
IMG_1808.JPG
参赛选手让遥控飞机在空中平稳飞行。
 
据了解,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该校科学老师在社团活动中进行了面对面专项训练。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团结、刻苦的精神,克服了训练时间短、比赛场地小等困难,较好地掌握了操作技能,在比赛中多数选手都能让遥控飞机在空中平稳飞行,完成相应的规定动作。
 
IMG_1897.JPG
合影留念。
通过航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耐心、细心的意志品质,更陶冶了学生的情操。
 
(张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