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理公职人员及直系亲属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工作

46358846@5B0EBE2E.CC572559.jpg
会议现场
为确保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切实用于改善农村贫困人口的居住条件,兴义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清理国家公职人员及直系亲属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四个环节抓好清理工作,目前,各环节正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一是认真拟订清理工作方案。为确保此次清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市交通运输局认真拟订了清理工作方案,成立了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了工作职责、清理范围、清理对象(在职和已退休干部职工及直系亲属)及需要上报的相关清理资料、材料、签订承诺书等等。
二是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实质。5月22日上午,全系统在局机关6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例会,传达学习《关于清理国家公职人员及直系亲属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让全体干部、职工(含退休)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认识清理工作切实惠及农村贫困人口危房改造的重大意义。
三是党组负总责支部具体抓。交通运输局党组对抓好此次清理工作高度重视,在学习例会上已庄严承诺,对于此次清理工作,由党组负总责,下属7个党支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具体抓好清理工作落实,确保一例不漏,一人不漏。
四是确保公正清理职工满意。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公正、公平、公开清理,把握政策分寸,不偏轨道、不离方向,不打棍子、不扣帽子,确保公正清理,干部、职工及涉及直系亲属满意,通过此次清理,促进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玉刚)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